奈何花落

单推的极致是水仙,爱磕一些普罗大众看不懂的东西。社交自闭派,可以四连,但关注达咩,会不定时清关注。

给一个拥抱

给一个拥抱

人物:烈焰x李浩一

类型:恋人向

梗:吵架后的默默关心

备注:可以设一些暖一点的梗滴,比如帮对方盖被子啥的。烈焰拟人。

注意:世界观为常见的西幻世界观,设定烈焰骑士,浩一牧师。人物属于艾力达,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李浩一!”随着烈焰的一声怒吼两人间积累已久的矛盾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自从讨伐莫尔的圣战开始以来,李浩一作为人类的代表一直都身先士卒的奋战在前线。这本应该是一件令人赞颂的事,但正是李浩一已在战场上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令烈焰与李浩一间的矛盾越积越深。

而这一次李浩一的重伤,则令烈焰长久以来的担心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你以为你是谁?”烈焰看着面前的李浩一“你不过是一个牧师而已!你凭什么去上阵!”他只觉得心底的愤怒压不住一般往上冲,而李浩一听了并没有答话只是默默地挥动着不死鸟之杖为烈焰治疗着伤口。“还是说你以为我只是一个摆设,冲锋陷阵什么时候成为牧师的事情了!”

这句话似是导火索一般引爆了李浩一压抑已久的情绪:“是,我只是一个牧师而已”他有些摇晃的站了起来“但我也是人类的代表,是一名不能失败的任职者啊!”白色的牧师袍此刻在它身上显得竟然如此的宽大。

烈焰听到这句话也同样的站了起来“任职者?”他的脸色看上去有些可怕“若是有得选择你以为我会选择你和我一起吗!”他吼到,声音之大混合着窗外的雨声显得有些可怖。

“......好”李浩一闷闷的开口“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以后不再上阵便是”他这么回答烈焰“只是这不死鸟之杖我怕是也不再需要了!”此时窗外闪过一道闪电,透过电光烈焰才发现李浩一此时的脸色是多么的苍白。

“咣当”李浩一扔下了手中的不死鸟之杖,打着晃走向治疗的门口。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微微的转过身对烈焰说:“不死鸟之杖是你与我契的证明,现在它留给你处置!”说着大力的关上了门。

“砰!”烈焰看着关上的门,只觉得心底止不住的烦闷和气愤。“哼”烈焰弯腰捡起了被李浩一扔在地上的不死鸟之杖“他以为我们之间的契约是什么,儿戏吗!”他这样想着却在手杖处摸到了有些温热而又粘稠的液体,他抬起手闻了闻,忽的就变了脸色,急匆匆的冲了出去。

“该死的!”他竟然忘记了李浩一的身上还带着一身的伤。

当他赶到李浩一的房间时,里面已经围满了人,是他们的同伴。

“烈......”多莉正想开口说话却见亚飞对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即又指了指门外。多莉看了看李浩一然后拉着烈焰走出了房间。

“虽然亚飞已经替浩一处理了伤口但要痊愈还是需要你去梳理他的气”多莉看着烈焰的眼睛“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你要知道,浩一不仅仅是我们的同伴你的契者更是不能失败的人类代表。”她说“他身上的担子很重,我们之中唯有他能够召唤幻彩神龙。

”说着多莉叹了口气,转身走进了房间里将众人带了出来,临走前她对烈焰说:“他可是一直都很在乎你的。”

烈焰听了楞了一下,随即走进了房间。房间内,李浩一在经过了亚飞的治疗以后已经睡着了,蓝色的发丝披散在枕头上显得有些散乱,就如他混乱的气一般。烈焰皱了皱眉头,小心翼翼的将手搭在了李浩一的腕上为他梳理着气。

“你说你该让我怎么办”烈焰看着床上恋人苍白的脸色“这么不爱惜自己”只觉得有些心疼“也只能我永远的在你身边看着你才行了吧。”他说着在恋人的额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而在烈焰起身的一瞬间床上的李浩一似是淡淡的笑了。

而窗外也放晴了。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何花落 | Powered by LOFTER